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作者: 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学生各方面动态,听取学生对自身发展的状况和建议,3月18日上午9点,数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辅导员董培璐来到10级和11级男生学生10号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滕书记讲话中关切询问了10级毕业生的目前就业状况和考研状况,向即将走向社会、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与11级亲切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解除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困惑。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董老师则着重检查了阳台拐角、卫生间等卫生死角和对电器的使用情况,嘱咐学生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和安全用电,告诫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相关规定。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滕书记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加强优良学风舍风建设,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同时,同学们在与两位老师交流的过程中,感恩之清流露在侧,对学院的教诲和指导表示了深深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10级和11级的实时动态,帮同学们解疑答惑,为学生指明了方向,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和文明舍风的建立。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