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明修身树新风,拾金不昧令人敬

作者: 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619日早晨8点,数学院黄健老师向外国语学院团委打来电话,对外101-4班李文华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18日下午,数学院黄健老师在五教上完课之后将自己的手包丢在了五教教室,手包中有银行卡、现金等贵重物品。外院勤工俭学学生李文华在打扫教室时捡到此手包,想到老师丢包以后会特别着急,李文华同学立即将手包交给值班室的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联系到黄健老师。黄老师对此非常感激,通过学院联系到李文华同学并表示要当面向她道谢。

李文华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尚的道德修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学习雷锋树新风,文明修身见成效”在我校大学生身上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同学向她学习,真正地将文明修身理念内化为自身的素质和优秀品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