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

作者: 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为给同学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文化节之际,59日,数学院在综合楼110举办了优秀学子论坛。邀请了2010级优秀学子赵东旭、宗先鹏、李彦飞、王诗桐、李清英作为本次论坛嘉宾。

            首先,考取南开大学的赵东旭发表演讲,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坚持执行计划,并就自己的考研经历总结了六点经验:固定自习教室,制定学习计划,正确定位自己,提前安排好住宿,分清主次,归纳总结。他的演讲字字诚恳,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下了笔记。宗先鹏则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是否与四六级挂钩”等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打信息战”,时时关注考研动态。而后,王诗桐与李彦飞分别就她们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考研资料,建议同学们制定计划并坚持下去。最后,李清英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考公务员的过程,并告诉同学们做事要提前做好规划。演讲过程中学生们频频点头,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此次交流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论坛,一方面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优秀学子形象对学生日后的学习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指明了学习方向,有利于学生的学业发展,对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