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院2010级毕业生就业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4-05-14 点击数:



为使2010级毕业生更加明确就业方向,在思想、行动上积极着手就业,1219日上午10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综合楼110举办了“10级毕业生就业讲座”。讲座邀请烟台杰瑞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陈媛媛为大家释疑解惑,数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兰英、辅导员董培璐出席讲座,数学院10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老师对2010级毕业生提出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院风院纪,保持良好宿舍环境,求职路上多为自己争取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接下来老师为10级同学详细讲述并演示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流程,鼓励同学们借助这一有利条件投递简历,并强调了毕业生应“合理安排时间、实现尽快就业”;烟台杰瑞集团代表陈经理以“杰瑞企业”为例,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为同学们详细陈述了毕业生找工作中从投递简历到面试再到试用期等各个环节应注意的细节。她还建议学生们应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培养自己的上进心和责任心,调整好自身心态,刚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应在基层打好基础,提高自己的做事能力。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就业问题豁然开朗,有了明确的准备方向。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如何应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推动了我院学生进一步积极就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