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院与山东杰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桥梁,3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院与山东杰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基地合作洽谈,数学与信息科学院院长张小霞、副院长吕文、院团委书记陈兰英以及杰瑞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建鑫、技术总监杨延城等在杰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洽谈。

洽谈会伊始,常务副总裁刘总对杰瑞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希望通过洽谈为企业和学院的发展带来双赢的契机。杨总监简单回顾了过去和学院的合作历程,并表达了与数学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培养人才的愿望。在此基础上,他进一步介绍了杰瑞集团的主营产业、企业自主创新项目以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张院长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从建校至今的发展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数学院2014级学生数据分析培养计划的相关情况。最后,吕院长与杰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集团的数据处理、经营理念以及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方式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整个会场气氛融洽轻松。

本次校企洽谈会旨在使校企双方加深了解,为进一步展开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条件,通过洽谈与合作,在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契机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014年3月27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