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投篮比赛 数院捷报频传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烟台大学2016年教职工投篮比赛经过四晚的激战, 昨晚已经落下帷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队卫冕成功,再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男队获得第七名。   

     

由于场地的限制,比赛安排在下午6点半进行, 老师们毫无怨言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比赛,比赛中很好地发挥了团队精神, 队员们场上场下相互鼓励,展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结一心的优良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篮是传统强队,十年前我们就取得了烟台大学篮球赛亚军的好成绩,今年滕雪玉书记亲自带队参赛,关键时刻发挥了很高的水平;赵艳青等老教师一如既往表现优异,困难得分点连续进球博得全场一阵阵掌声;年轻的后备力量也发挥了最佳水平;替补队员积极参与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后勤保障及时到位;比赛最大的亮点是:预赛第一场投篮升级赛中,五名队员依次投篮,九点各进3球只用了317秒,决赛中,十点积分取得50分,罚球点投篮进16球的好成绩。这些成绩都创造了本次比赛女队的最好成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男篮也是一只高水平的队伍,在历届投篮赛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二十个参赛队能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也是相当不容易,比赛也非常精彩。三名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参加了比赛,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一只队伍,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老师有:陈传军 李波 曲风龙 陈文健 张国栋 李文强 王伟 王高志

 滕雪玉 赵艳青 桑艳丽 马云杰 刘红霞 张丽娟 崔明月 张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

                                                    201625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