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与北京金和软件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为将理论学习与企业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院综合能力,完善教育体制。4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数学院会议室举办数学学院与北京金和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北京金和软件公司烟台地区总经理孙千凯、数学学院院长张小霞,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党总支副书记尹德欣、北京金和软件公司技术顾问柳志康、学院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代表全院致欢迎词,讲到现代教育与企业实践结合的重要性,此次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学院精英教师参入,发挥好平台良好作用,带动学生成长成才。孙千凯总经理也全面系统地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公司的数字化信息管理模式及企业创新发展方向,经过合作双方达成互利共赢、创新合作的良好局面。张小霞院长与孙千凯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学院聘任孙千凯为我院兼职教师,公司也聘任我院毕春加教授等6人为兼职技术人员。随后,双方就信息化时代发展快、变化快及全球信息技术一体化的现状进行了探讨,强调了互联网及信息化对企业竞争发展的重要意义,张院长也表示为响应专业群建设,加强学生应用型人才培养,今后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定期加强交流,真正发挥校企合作作用,为烟台当地的发展发挥一定作用。   

    此次签约活动使得学院不断加强教学体制创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人才,有效提高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不断完善高校教育体制。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