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小霞、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带领学院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院濮德潜、苗邦均、陈龙玄等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师生和校友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教师们的家里,张小霞和滕雪玉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全院师生向离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赠送学院精心定制的“师恩难忘”贺卡。亲切询问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教师们虽然年过八旬,但精神矍铄,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分享了个人的日常生活情况,为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烟台大学和数学学院的发展。曾任第二任系主任的王亮涛教授更是将家中近百本专业书籍捐赠给学院资料室,供数院师生借阅、学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