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8-17 点击数:

8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2项,立项直接经费达203万元。在立项的项目中,宋淑娇教授、陈传军副教授和李健副教授申报的课题均获得面上项目资助;同时,宋淑娇教授和张会博士申报的课题均获得青年基金资助。

此外,在之前公布的2017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的评审结果中,我院吕文副教授、刘乃伟副教授和史江涛副教授申报的课题均获得面上项目资助。并且,在公布的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的评审结果中,我院李波博士和廖毕丰博士所申报的课题均获得成功立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