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惜别烟大 共数芳华”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风荷举,匆匆又夏天,又是一年别离时,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弘毅厅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温馨感人开场视频拉开了帷幕,随后学院副院长杨玉军上台致辞,言语中难掩对学子们的不舍之情。杨老师对毕业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数学人严谨求实、踏实勤奋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坚持锻炼,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舞蹈、相声、小品等节目无不展现着学生们对即将毕业同学的真切祝福。其中2015级毕业生带来的光影剧《烟大纪念册》,白色的布上黑黑的影儿,引得人们无限遐想,也让人沉醉于这份回忆,一幕一幕的交替是学子们在数学学院的青春历程,一次一次光影变化是在烟大的美好时光。不管是五教、数学建模、辩论赛、三元湖还是最后毕业合照,都令人动容幕布落下,2015级毕业生挥手唱着《青春纪念册》向烟大向数学院向每位老师和同学告别,饱含深情,热泪盈眶。

    在晚会的尾声,一名数学学院毕业的2011级同学的浪漫求婚更是给在场的每个人都带来了一个大的惊喜,也给这毕业生晚会带来了最纯真的美好,他们捧起手中的花束,彼此许下承诺,愿每个人都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管你身居何方,不管你是否功成名就,烟台大学永远在,数学学院也永远在。数学学院深情祝福每一位毕业学子,愿毕业生们所到之处皆为热土,所遇之人皆为良善,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