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值方法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75-7由烟台大学、山东大学联合承办的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值方法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致欢迎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滕雪玉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值方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山东大学芮洪兴教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油水资源数值方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谢小平教授以及诸多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学者们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陈传军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油水资源数值方法、多孔介质渗流及复杂流动的数学建模及数值方法、软件开发及应用等问题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产业应用。并结合科学与工程计算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开阔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思路,促进了我校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