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作者:宋潇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4日至25日对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1124日上午,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党课。滕雪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体系、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求参训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紧密结合。下午,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作《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思想、观点、论断、举措进行解读。

1125日,学院团委书记赵立芹和辅导员张昊分别作《十九大报告学习》和《党章学习》报告,带领参训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的规定和程序教育。

在专题授课之外,学院还分别开展个人自学、主题观影活动,通过集体观看《信仰》等影像,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开展研讨交流、实践锻炼、结业考试等,提高培训对象的思想觉悟,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