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3月6日,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滕雪玉同志主持。

    滕雪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学院总支要严格按照学校巡视整改的要求,认真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2019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尽职履责。滕雪玉同志传达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采取有效措施,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最后,滕雪玉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会议还部署了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支与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及其他党务工作。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2019年,数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总支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