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和环保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16日在烟大校园内开展了此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热情高、动作快,或挥锹填土,或灌水浇灌,一系列的植树步骤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每个党员都活跃在前,充分体现出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并按时按质完成了当天目标任务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植树既能强健体魄,又能感受劳动的喜悦,既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又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学院良好风貌的形成。有利于提高数院学子的生态环保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性在活动中谋行动在实践中受教育,在感动中凝精神。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