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数学学院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作者: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清明时节雨纷纷。4月9日上午,踏着蒙蒙细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赴胶东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生为雄杰死为英,奔赴国难不惜命。胶东革命纪念馆展现了胶东地区近百年的革命解放历史,全面反映出胶东革命先辈的光荣奋斗史及大无畏的奋勇精神。无数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英勇就义,纪念馆展出的重要历史资料和宝贵影像照片,叩问心扉、直抵灵魂。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在参观中不时驻足,认真观看图文,仔细聆听讲解,为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壮举、社会主义建设者忘我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纪念馆前久矗立,牢记使命发图强。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团委书记赵立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砥砺前行继承发扬我党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愿望。同志们纷纷表示,决不能忘记历史,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这是先烈们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它将永远鞭策我们前进,鞭策我们为了人类的和平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断的前进与努力。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胶东地区革命史,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的今天是无数革命先辈的鲜血换来的。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传承胶东革命精神,坚定革命光荣传统,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