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集体讨论通过《中共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学习计划,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有关机构。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强调,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院将按照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省委工作落实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安排,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并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上金一南教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教工党支部也将于近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