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党员助力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徐聪颖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更好的调动毕业生的工作积极性,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19119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烟台大学和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烟台大学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共有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34人参与此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前期详细整理了招聘会的规模、参展企业和招聘岗位,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当天他们热情答疑、精细服务,有序组织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扫码入场,引导毕业生与企业交流、投递简历。部分志愿者还负责招聘会前后的桌椅搬运,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院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的达到了92%,其中,递交简历的毕业生达有50%以上。

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动员毕业生积极行动,“早择业、稳就业”, 努力推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