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烟台大学数学学院北京校友会在京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3月21日,恰逢春分,阴历二月二,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锡华俱乐部举行。来自烟台大学数学学院的领导、曾在烟台大学工作过的在京教师代表、烟台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代表以及烟台大学数学学院北京校友一起共同见证了数学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




大会由93级校友刘龙昌主持,首先听取了校友会筹备组组长、96级校友亓文法关于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的报告。接着数学学院张小霞院长做了精彩洋溢的发言,并庄严宣布数学学院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滕雪玉书记对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宣读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并提请审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章程》及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单。第一届校友会会长、85级校友丛升日致辞,希望我们的校友会能成为在京校友的家,成为大家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的平台,帮助在京校友不断成长,并创造机会回哺母校。


会议期间,曾在烟台大学工作过的在京教师代表、烟台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数学学院北京校友们纷纷发言,畅谈当年在烟台大学孜孜不倦的求学岁月,感恩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导,并回忆起师生们当年的快乐时光,祝福烟台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