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陈刚博士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题 目:从统计分析的角度审视观念与现实之间的冲突和调节

  间:2018129日(周日)15:00

  点:数学院大会议室

报告人:陈刚 博士 (美国国立精神卫生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陈刚,美国国立精神卫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s of Mental HealthUSA)数理统计学家。北京理工大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博士。曾在烟台大学(1987-1993)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1993-1998)任教。1998-1999年在Lumisys公司工作,1999-2003年在普林斯顿Physiome Sciences公司工作,2003年至今一直在美国国立精神卫生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统计分析的研究工作,在NeuroinformaticsNeuroimageComputers in Biology and MedicinePhysica D等杂志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