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牛玉刚 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报告人: 牛玉刚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 6月20日下午4:00-4:40

报告地点: 数学院大会议室341

内容摘要:对于Markov跳变系统,是否可以通过设计转移概率使所有子系统都不稳定的Markov跳变系统变为稳定? 甚至使Markov跳变系统的动态性能比任一子系统更好呢?本报告将给出一些有意义的结论,包括建立保证Markov系统指数稳定时转移概率存在的充要条件,转移概率和输出反馈控制律协同设计方法,并用这些结果去解决一些实际中的应用问题。

报告人简介:

牛玉刚, , 教授, 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Information Sciences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Neurocomputing 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 Science等国际期刊编委或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IEEE控制系统学会conference Editorial Board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控制与决策》和《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委员分别获得2010年和2016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14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近年来研究兴趣包括随机系统、Markov跳跃系统、滑模控制、无线传感网络、微电网能量管理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