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袁学刚教授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超弹性轴对称结构中非线性波的传播问题研究

报告人: 袁学刚 教授

报告时间: 2019.6.243:00-4:00

报告地点: 数学院大会议室341

报告人简介:

袁学刚,国家民委教学名师,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上海大学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大连市数学学会理事。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辽宁省高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荣获大连市优秀专家、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主要从事非线性微分方程(非线性弹性材料和结构)的稳定性理论、分岔理论及其数值计算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4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完成的“非线性弹性材料中孔穴生成和增长问题的理论、方法及应用”获上海市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目前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相关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30余篇。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