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马天教授学术报告2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马天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高温超导的量子理论

报告人: 马天 教授 四川大学

报告时间:20191161600-1700

报告地点: 数学院大会议室341

内容摘要:介绍本人与汪守宏教授在高温超导方面的最新工作。高温超导及其量子机制是当前物理学仍没有解决的重大问题之一。本人与汪守宏教授最近关于此问题提出来一套新的理论体系,能合理地解决高温超导中存在的许多问题。这个报告将简要介绍这个理论体系。

 

报告人简介: 马天,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导。1992年在兰州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 1996-1998年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 1999-2002年在四川大学数学学院任职;  2001年被聘为正教授; 2002-2005年在美国印安纳大学数学系任协作研究员。在国内外著名出版公司出版专著7部;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Indiana Univ. Math.Arch. Ration. Mech.Anal.SIAM J. Appl. Math.SIAM J. Appl. Dyn. Syst.Discrete Contin. Dyn.Syst.Nonlinear Anal. Real World Appl.等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