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座谈会

 

 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座谈会

 间:2020113日(周一)10:30-11:20

 点:数学院大会议室341

报告人:刘允刚 教授 (山东大学)

内容简介为了改善数学学院年轻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提高申报成功率,我们邀请到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与数学院年轻教师座谈,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验,为年轻教师基金申请书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报告人简介山东大学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主要从事非线性控制、自适应控制、随机系统控制、基于数据的调控方法与应用技术等的研究。2000年获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博士学位;2003年至今任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7年至今为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第十届关肇直奖、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导师奖、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奖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