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诚心诚意服务,希望再造辉煌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切实感受烟大迎新氛围,使新生得到应享的便利,9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新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展开,迎新工作者们延续前一日的热情,早早准备就绪,饱含激情地投入工作中。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稳定进行,学院领导亲临迎新一线进行督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晓霞,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党总支副书记尹德欣、团委书记陈兰英及团委副书记刘修志监督指导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建议。

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在新生及家长们抵达学校时,志愿者团队引导新生到注册点报道并办理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等相关物品并拍照。待一切交接手续办齐后,志愿者便带领新生及其家属到指定地点领取生活用品,并帮助他们把行李运至宿舍,真诚贴心的服务让初次来到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期间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亲临迎新处视察工作,与新生们亲切地沟通交流,对辛勤工作的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同时,为了帮助及服务同学,2016级的新生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地融入迎新工作中,切身感受着烟台大学互帮互助的氛围。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新生,用真诚与热情给新生带来温暖,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6级新生的到来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注入了崭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再续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693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