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为了巩固社会实践成果,加强社会实践队之间的交流。2016920日晚,2016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于综合楼105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增慧、社团志愿服务部部长陈雪、宣传部部长张伟倩、科技部部长段新光、新闻通讯部部长王玉昊。共有11支优秀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设有展示环节和提问环节,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规则,各答辩队依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千遇千寻"实践队开始了他们有关环保问题的答辩,此实践队将青岛劈柴院,五四广场,居住小区等地的垃圾分类情况展示在了观众面前,并运用微信公众号推广了环保小知识,得到了各位评委的好评。而后,"我们队"实践队就国家刚发布的二胎政策所带来的问题进行研究,给观众播放一段关于“二胎”政策的街头采访,意义深刻,反应社会中关于“二胎”政策的种种优缺点,关注热点问题,为大家呈现不同角度的理解。vs star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烟台SOS儿童村,为儿童村的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了解到孩子们日常生活的种种细节,并且在新世界百货等人群聚集区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体现了社会实践走进社会,走进基层的意义,实践队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负责,实践队努力寻求及帮助孩子所需所求。活动期间,评委积极点评,观众们认真聆听,现场氛围融洽。活动终了,学生团委副书记赵增慧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实践队的辛勤成果,答辩会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答辩会的圆满举办,有效的促进了各社会实践队之间的交流,成功的引导大学生树立走出校园,亲近社会的意识。数院学子更加深刻的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了解自身不足,关注社会热点,成为促进和谐社会的一份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6920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