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恳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为加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113日上午,数学学院在外院330召开了学生干部恳谈会。院团委书记陈兰英老师、辅导员刘修志老师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在本次恳谈会中,刘老师总结了奖学金评定、发展党员、党课培训等学生工作,点出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工作有程序,办事有依据,要求学生干部事前有计划安排,事后有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宿舍卫生得C率过高,希望学生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陈老师从整体上对学生工作做出补充,并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工作态度,找准工作立足点,形成正确的大局意识和细致的工作作风。二、工作要有创造性和发展性,勤于思考,善于总结,锐意进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做好“传”“帮”“带”,积极与老师沟通,及时点出干事错误。最后陈老师表达了对本届学会干部的殷切希望,期待大家的成长成熟。本次恳谈会氛围轻松愉快。其间,对于大家的困惑和问题,两位老师都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言必出,行必果。”此次沟通交流会老师循循善导,推心置腹,不仅给大家起到了鼓舞作用,更是对其日后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有利于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4113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