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者: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课培训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党的指导思想,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11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综合楼114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团委书记陈兰英、辅导员刘修志担任本次党课培训主讲。

在党课培训中,滕书记以“红色印记”为主题,强调大家要正确认识自我、调整心态、将学习放在首位,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来融入党这个大家庭。此外,滕书记还对同学们进行了多次提问,以此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以及对自身的定位。而陈老师则围绕“入党的程序和标准”,从党的发展历史、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内容充实而又深刻,其间还穿插讲述了党的艰难岁月,让大家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112日,刘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建党伟业》和《高考1977》,并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的先进性”三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党的基本理念,同时本次党课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同学们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理解了党的内涵与本质,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对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4113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