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2016级新生军训闭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09-15 点击数:

烟台大学2016级新生军训于914日在烟台大学北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新生的军训生活至此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参加此次闭幕式的有学校领导,各个学院的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与嘹亮的国歌声,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第一项,各个学院进行了歌咏比赛,每个学院都鼓足了劲,响亮的歌声萦绕在训练场的天空。歌咏比赛结束之后,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军训阅兵,阅兵式隆重而盛大。分列式表演开始,各学院方队依次上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冒着炎炎烈日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振作,步伐划一,口号嘹亮,给在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闭幕式第三项,学校领导宣布关于表彰军训结果的决定,数学院方队荣获学校分列式优秀方队,统计二班荣获内务优胜班。此外,还表彰了20个优秀教官和150多个优秀学员。闭幕式最后一项,由经管学院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至此,闭幕式圆满结束。

军训是开始大学学习的前奏,是高等学院改革教育内容,也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新生军训的举行,不仅有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而且有助于培养大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军训就此结束了,迎接同学们的将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希望大家发挥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创造新的未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6915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