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举办“梦的起航”2016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2016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新生对数学学院的了解与认识。2016918日上午830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梦的起航”新生见面会在综合楼308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数学学院院长张小霞、院总支书记滕雪玉、副院长吕文、副院长杨玉军,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业务办工作人员、教学秘书和2016级新生导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党总支副书记尹德欣主持了本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院长张小霞致欢迎词,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几个成功校友的事迹张院长要求大家做“独立自主人”。然后,滕书记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她强调了关于“定位”的重要性,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刚刚踏入校园的新同学们及时找到自己的定位显得尤其重要,有了清楚地自我认识、自我定位,才能向着理想的远方扬帆起航。副院长杨玉军作为导师代表了讲话指出,大学生应该确定目标,加强自学,吃苦奋斗,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来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各专业系主任分别对各专业及以后就业问题进行了介绍,老师们强调了数学作为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学习数学的魅力所在和数学专业的“厚基础、宽口径”的特点以及就业前景有无限种可能,在大数据时代同学们更应该做到心中有“数”。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到了学分制等问题,副院长吕文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老师对2016级新生的了解,使新生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定位的重要性,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新生见面会之后,大家就要进入正式的学习生活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记住老师们今天的谆谆教诲,在梦想的道路上能够驶向想要到达的远方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016918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