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学院成功举办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其中包括“文明摆放自行车”志愿活动“海边美化”志愿活动。院团委素质拓展部及萤火虫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35日,“文明摆放自行车”志愿活动在烟台大学北校区举办。由负责人划分路线后,在综合楼、七餐、五教等人群密集处开始志愿服务,志愿者将歪歪斜斜的自行车扶起,整齐地排列成一排,目的在于当再次停放车辆的同学们看到这幕时,也能主动将自行车摆放整齐小小的举动却将校园环境变得更加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的爱心相互传递,温暖在校园中传播

    3月10日,参与“海边美化”活动的人员在海边准时集合,听从负责人的安排分成两组,组内每两人一个黑色垃圾袋,按照此前划分路线开始志愿服务。时值初春,活动时又弥漫着大雾,海边的温度极低,可是志愿者们依旧在寒风中相互配合、互相协助,一次次弯腰用手捡起海滩上难以降解的垃圾。活动负责人李林波鼓励大家:“清洁和维护海滩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要把海洋的环境重视起来。”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也了解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至此,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雷锋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以自身劳动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