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年“榜样力量”宣讲拉开帷幕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和优秀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榜样力量”系列宣讲活动4月12日在综合楼209拉开帷幕。7名优秀毕业生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宣讲会。
    本次“榜样力量”延续2018年传统,“我的大学四年”为主题,分专业开展次宣讲。邀请7名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毕业生组成“榜样力量宣讲团”,就目前大一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分享亲身经历和体验感悟,以他们的成长经历激励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学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恋爱观。报告团中有山东省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徐慧山东省先进班集体班长赵世民、团支书聂华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李菁,成功考取山东大学研究生汲长江等,其中6名为共产党员。他们就如何适应大学数学专业高强度节奏,如何处理学习与学生工作、学生活动的关系,参加数学专业竞赛的重要性等问题与在场学生分享,并形成良好互动。

    2018年,数学学院举办“榜样力量”系列宣讲活动4次,并利用新媒体平台设立“榜样力量”专栏,推出优秀学子采访12篇,达到良好宣传效果。我院将在本年度毕业季前持续开展“榜样力量”宣讲活动,如考研经验交流会、优秀校友就业报告会等,旨在通过树立典型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岗引领作用,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