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社会实践,确保社会实践工作有序展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12日下午在综合楼324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辅导员宋潇老师、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孙飞鸿、徐海娇出席宣讲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宣讲会主要包括社会实践具体介绍、优秀团队经验分享、现场答疑三个部分。会议伊始,素质拓展部工作人员通过PPT、自制动画片分别从社会实践介绍、流程、课题选择和奖励办法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形象化地了解社会实践。随后,两位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就实践组队、分工合作、策划撰写、稿件宣传等方面分享团队经验。孙飞鸿同学说到:“一个优秀的团队最重要的是组员间的默契配合。”之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联系当地负责人、怎样确定团队队友等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宋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珍惜社会实践机会,从身边事出发,选题以小见大,并能利用专业所学数据分析等知识,积极申报专项,并注重后期实践成果的转化。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宣讲,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也调动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