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举办“青春新时代”作品征集大赛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化校园文化内涵,鼓励同学们用作品展现青春力量和时代活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13日至5月24日举办“青春新时代”作品征集活动,全院学生广泛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青春新时代”主题面向数院学子征集摄影、短视频、H5作品。初赛阶段,学院通过前期宣传、班级参与等形式,共征集各类作品30余项。同学们用摄影作品展现青春爱情的美好与苦涩,用摄影作品展现对自我的追寻和挑战,用H5作品展现运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根据作品主题贴合度、专业度等标准,评选出13项作品进入复赛。活动中期,利用新媒体平台发起投票,1000余人参与其中,达到良好的活动宣传效果。5月24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01举办决赛,10组选手依次对本人作品进行展示,发表对“青春”的见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最终数182张一诺获一等奖,机175-1刘亮获二等奖,数171-3李中浩、数162依达依提拉获三等奖。

发扬五四精神,推进复兴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划定了奋斗的坐标。本次“青春新时代”摄影、短视频、H5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数院学子更深层次地理解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