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号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78日两天内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答辩交流会和培训会。

     67日上午和6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场答辩交流会。会议有序进行,各团队负责人依次展开答辩并介绍小组作品。答辩结束后,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指导教师对每个项目进行评价和指导,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工作交流6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组长邱文伟、组员宋潇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主要由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讲解撰写创业项目计划书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学校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后,数学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成立由学院副院长吕文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担任组长,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以及学工办全体成员担任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研究部署学院参赛事宜。学院对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计划设立专项奖励基金,鼓励全院同学积极申报,并将通过工作量考核、职称认定等途径对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付出精力的老师给予支持。

    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交流会和培训会,与会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计划书有了更好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时间,学院将持续跟进赛事,积极为参赛同学提供各种帮助,争取在本次比赛中创造佳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