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集中收看“第一思政课堂”视频直播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宣传学习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月18日下午组织学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山东省教育厅“第一思政课堂”视频直播。学生党支部共产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学生们认真聆听了威海市委党校教授李永玲所作主题报告“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她从甲午战争是民族复兴之梦的发轫点、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史结论与启示等四个方面深刻诠释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原因,结合胶东涌现出的许世友、郭永怀、沈秀芹等革命事迹剖析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观看主题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胶东地区的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务实、求真,胸怀理想,锤炼坚强党性,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学院将继续通过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生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营造浓厚“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氛围,助力学生追逐红色梦想。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