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0-08 点击数:


正值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之际,在国庆小长假期间,数学学院举行了校友返校系列活动,返校的数学院各级校友齐聚数学学院,回忆难忘往事,互诉团聚之情,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学院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热烈欢迎校友返校,交流师生情谊,共襄爱校之举。

1023日,陆续有校友归来,1990级、1995级校友为学院赠送了礼物。4日上午,来自北京、重庆、广东、浙江、四川、辽宁等全国各地及山东各地的1990级、1995级、1996级、2000级、2001级、2005级等百余名数学院校友齐聚学院,有的校友带着爱人和孩子,诉说着他们这些年所经历的、所感受的,幸福与思念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师生畅谈会上,赵温胜、亓文法、张朋波、李旭、韩旭东、李忠诚、陈锋等为代表的校友们分享了这些年努力打拼的经历,同时感谢学院的培养,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就学院的整体发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院友奖学金设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院友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数学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希望能为数学学院做出一些贡献。畅谈会后,学生志愿者带领院友们参观了数学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母校恩情是割不断的情,也是分不开的缘,几天的相聚,受益匪浅。30年院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数学学院定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与院友的支持下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