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9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复试录取办法和实施细则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一、     复试资格审查

1. 初试成绩高于烟台大学复试分数线,且收到烟台大学研究生复试通知。

2.应届考生须出具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和所在院系对本人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材料。往届考生须出具以下相关材料以备审查: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在单位对本人思想政治品德鉴定材料。

3. 对于符合教育部加分规定的考生,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依据教育部下达的2019年相关加分项目人员信息数据库,对提出加分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二、 复试方式与内容

1. 笔试

笔试为常微分方程、抽象代数和概率论基础三个科目中任选一科进行笔试,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50分,成绩低于90分视为专业笔试不合格,不予以录取。

2. 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分为三部分,具体如下:

1)思想政治素质及品德测试,以政审材料和现场考查形式进行。

2)外语测试,主要包括口语、听力测试,考试时间不低于5分钟,满分20分,成绩低于12分视为不合格,不予以录取。

3)专业技术知识测试,由考官口述问题,考生回答为主进行考核,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视为面试不合格,不予以录取。

复试的过程将进行全程录音录像,音像材料由学院进行保存。

最终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计算方式(含调剂生)为:

总成绩=初试成绩(满分500分)+复试成绩(满分270分),其中复试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50分)+外语成绩(满分20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分别排序。

其他未列出的录取办法及实施细则将严格参照[烟大校发〔20195]文件执行。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319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