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81230日、31日、201911日放假,共3天。其中11日(星期二,元旦)为法定节假日,201812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补1231日(星期一)的课。1230日(星期日)正常休息(有课的老师、学生正常上课)。请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在假期前做好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工作,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确保放假期间学校稳定和师生员工节日安全。

2.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学 校 办 公 室

20181210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