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吴昭景老师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作者:宋潇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鲁政字[2018]296号),授予全省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吴昭景教授获此殊荣。

选拔表彰“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我省实施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实现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吴昭景教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创新实干,业绩突出。

吴昭景教授为数学学院运筹学与控制论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随机系统的稳定性分析和非线性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研究。担任IEEE学会系统控制分会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委员,第28、29、30届国际控制会议CCDC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在控制论期刊《IEEE Trans. Auto. Control》和《Automatica》上发表论文18篇(长文4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首位)1项。曾于2013年获IEEE Transaction on Automatic Control 杰出审稿人, 获由IEEE 系统、人与控制学会主办的ICCSS 2016最佳论文奖, 获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