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玉军教授获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立项资助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评审结果,我院杨玉军教授申报的课题《若干图论问题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创立于2015年,是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设立的山东省属高校优秀人才联合基金,旨在促进山东省属高校源头创新能力,继续实施山东省高校基础研究提升计划。2019年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共资助31人,其中数学学科3人。该基金力争通过对资助人3年左右的培育,成为省属高校中相关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或省级重点实验室的核心骨干,并有实力进一步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资助或者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甚至入选国家级杰出青年人才计划,以此带动省属高校科研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