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19年学校春季运动会中创历史最佳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516日和17日,烟台大学举办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高涨的运动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创历史最佳成绩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数学学院的风采,数学学学生会用心组织2018级的72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132名同学进行看台表演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力下,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师生身着一的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举彩色气球,带着昂扬的气势过主席台前。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学子风采。


本次运动会,数院师生们踊跃报名,教职工有13人参赛,有35同学参加了竞技比赛57名同学参加了趣味竞赛。各项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数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期间,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经过数院师生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同时取得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体育精神文明奖优秀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数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数学学院师生蓬勃迸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数院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数学人团结奋进,众志成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