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副院长杨玉军、副书记邱文伟、副院长陈传军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毕业的祝福。


下午2:00,在毕业生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学院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之情。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和情况。学院副院长杨玉军对毕业生们即将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也感谢了毕业生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提出的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表示没有好的顶层设计培养不出优秀的学生,学院有责任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条件,要认真进行自我反思,提高认识。学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分门别类地抓好落实,不断改进学院工作。

下午4:00,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以“牢记使命,坚守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主题,给2019届26名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课上,邱文伟带领毕业生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二是坚持理想、三是不断学习,四是勇创佳绩、五是守牢底线。他告诫毕业生党员们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维护好党的形象,无论以后身处什么位置,都要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下午4:45,为帮助、解决不能按时毕业的同学学业困难问题,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学业精准帮扶对接会,学院团委书记赵立芹宣读了《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学业精准扶贫帮扶实施方案》。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雪表示,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定会将此次学业精准扶贫落实到位,协助被帮扶对象制定好规划,做好督促工作以及带头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强调,党员和帮扶对象要实实在在的做好对接工作,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未来的1到2年时间内持续做好朋辈模范作用。学业困难同学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气馁,要尽全力走好今后的人生路。

下午5:15,在不能按时毕业同学答疑会上,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对同学们在课程设置、考试、学分、缴费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帮助各位同学正确认识、缕清思路,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此次系列座谈会是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倾听、收集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心声,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深入交流,改进毕业生工作,进而促进学院的长久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