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工一行赴药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带领学院学工队伍一行5人赴药学院进行交流座谈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各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第二课堂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展开了热烈讨论。两院互通有无,相互交流学习,各方面工作开拓了工作思路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学院的学风建设非常重要,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在学生入学之初为其立好规矩,从基础年级的规范要求逐步转变为高年级的习惯养成深入推进导师制,加强对学生日常学习的严格管理,形成每日自习的常态化机制,推进学院浓厚学习氛围的建立。

此次交流座谈,为院之间加强沟通与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借鉴优秀经验,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