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院组织召开留学归国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留学归国青年党员教师开展座谈。会议由副院长孙丰云主持。

座谈会上,孙丰云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学院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省优青杨玉军,省优青张通,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于立新,省高校科技奖获得者曲风龙,校人才工程入选者宋淑娇,青年教师代表刘乃伟,陈文健,房利成等老师相继发言。他们各自讲述了海外求学、归国工作的经历与感悟,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当更加坚定的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为一名烟大数学人,将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勇担申博重任,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全力以赴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总支书记张寅晗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青年教师归国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归国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各施其能、各尽其才,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