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许斌 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Several Control Problems of Hypersonic Flight Dynamics

报告人许斌 教授 西北工业大学

报告时间: 2020106日(周二)1950-204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 147 754 558

内容摘要:

高超声速飞行器具备突出的飞行能力。飞行环境存在的未知以及机体存在的特征,高超声速飞行器的控制得到关注。针对高超声速飞行器存在的气动参数未知、外界干扰、攻角约束、非最小相位特性等,分别给出参数辨识控制、复合学习控制、鲁棒约束控制以及输出重定义设计等,提升高超声速飞行器的自适应控制能力。

报告人简介: 

许斌,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从事智能控制及面向安全的飞行控制,系统研究了静不稳定高超声速飞行器高精度姿态控制、全局状态控制、典型输入非线性控制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包括重点和优青),其他国家级课题10项,省部级课题10项;担任《自动化学报》编委、《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等期刊青年编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