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心怀感恩,为爱而行

作者: 时间:2014-11-24 点击数:


——心理微电影展播

感恩是一盏明灯,照亮都市的夜。112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综合楼118举办了“心怀感恩,为爱而行”心理微电影展播活动。数学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电影展播。

本次活动分为“致母亲”、“致父亲”、“致自己”、“致青春”四个环节,且每一环节分别有一部微电影与之对应。“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影片《天堂的午餐》讲述了一位儿子精心为去世的妈妈做了一顿她生前盼望已久的午餐,但这也只能是送往天堂的午餐了。电影中儿子为母亲所做的一切不禁让大家唏嘘不已,同时同学们也反思着自己平日里的所作所为。《独臂父亲》和《心酸的恩情》则进一步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骨肉之情,同胞之爱”。《田埂上的少年》,电影中那个为了梦想不懈拼搏、永不言弃的瘦弱身影深深地震撼了在场观众,向大家传递着“只要希望还在,梦想就不会远”的信仰。最后,此次活动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

“珍惜身边每一个亲人,爱他们,用行动表达,不要犹豫,因为当你开始等待,你便失去了永远。”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心理电影展,更是一次感恩教育。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大学生应善待生活,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

21041124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