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与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团委 时间:2018-08-11 点击数:

    参加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锻炼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对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数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8月8日,烟台大学数学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医院副院长张顺贤,办公室主任陈海清,信息与网络部主任桑森,科教科赵贵增以及学院辅导员张昊,实践队的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致辞,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旭认为,这次双方合作的签署必将对医院信息化产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深化联系、创新合作机制体制,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真正做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融合。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对与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社会实践有利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地方发展。同时邱文伟要求实践队全体成员要充分利用社会实践基地提供的平台,深入了解医院信息化产业发展的现状,经受磨砺,增加才干。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实践基地的后续活动进行了洽谈。

    在医院副院长张顺贤的带领下,实践队一行参观了医院的科教教室、医院大厅自助缴费系统以及后台信息管理中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就医院在大数据分析下的智能化病房结构与张顺贤进行了讨论。后续实践队的同学们将通过走访、问卷、现场体验等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提供了有效途径,还有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教研成果的转化、实战型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