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院举办2018级导师培训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为了保证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做好2018级新生的导师指导工作,数学院于8月3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18级班级导师培训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滕雪玉、副书记邱文伟、2018级年级辅导员张昊、2018级各班级导师以及部分优秀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主持。

    座谈会上,数161-1班导师郑石军老师、数172班导师张媛媛老师、数141-2班导师李琴老师先后从班级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等角度畅谈工作经验。2018级年级辅导员张昊老师就近期新生的具体工作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班级管理的各项具体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气氛热烈,讨论细致。学院党总支书记、数182班导师滕雪玉总结讲话。她指出,班级导师工作是一个讲奉献、讲良心的工作,要怀着一颗爱学生的心去工作。其次,做导师工作要做到公正、公平对待每一个学生,要根据班级学生特点,分类别、分层次进行教育和引导,对个别特殊的学生要作好“精准教育”的准备。最后,希望学院2018级学生能够在各班级导师的带领下,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

    数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学生工作研讨会精神,科学筹划,狠抓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和2018级新生的到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