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学院举办“无手机阅读挑战”

作者:团委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为督促大学生提高阅读效率,拒绝手机依赖,形成良好的学风,烟台大学思政精品项目“读报时间”系列活动“无手机阅读挑战”12月8日承先图书馆顺利举办。

烟台大学思政精品项目“读报时间”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推出的一项旨为大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优质活动,活动不仅有时政知识学习,也有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无手机阅读挑战”活动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自律能力,弘扬校园的读书风气。参加挑战的同学在图书漂流门口按照秩序上交手机,共吸引全校13个院系的100余名学生参加,82名学生顺利完成2小时以上的无手机阅读,占比75%。参与者均表示此项活动寓教于乐,对于认识自我、提高自律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弘扬了烟大人的读书精神,培养了无手机阅读的读书风气,展现了烟大学子以书为侣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