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2019年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提高数学学院2019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实践队伍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数学学院于2019626日上午在数院大会议室举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宣讲大会。团委书记赵立芹、辅导员宋潇、张昊出席,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仪式伊始,团委书记赵立芹强调实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包括交通、财产、物件保管、天气、住宿安全等。赵老师结合往年事例,叮嘱大家在实践中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预祝大家取得圆满成果。然后,三位老师分别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重点团队授旗,13支队伍接收队旗,并表示将认真踏实完成社会实践,不辜负学院期待,安全、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最后,学院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李林波就实践宣传工作进行讲解,要求各团队按照学校要求加强宣传效果、提升宣传质量,利用社会实践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烟大学子形象

本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宣讲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社会实践团队的安全出行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其后期取得良好成绩提供了交流平台。学院将持续关注团队动态,建立安全保障机制,助力同学们取得良好社会实践成果,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